close

 戰國CG預告框-2016-政宗生日1.jpg

女主: 生日我想吃政宗的生魚片~/////

政宗: 沒問題~~妳想吃什麼我都做給妳^^

......................................

政宗: ........唔.....原來妳說[想吃政宗的生魚片]是這個意思嗎?

(可...可惡...不該答應的這麼爽快的|||||)

 

 

客倌請用~~

政宗的男體盛上桌....//////艸//////

政宗BD-2016.jpg    

 

政宗嫂們對不起..........//////////艸/////////// 

我我我我不是變態!!!!我會畫這種構圖是有原因的!!XDD///////////

其實這張圖的線稿去年就畫好了~~~

因為去年日戰國的武將生日都會配合一隻魚.

(去年愚人節時推出的美男鮮魚九大受好評, 所以去年武將生日都會有鮮魚九的帥(?)鮮魚們一起出來慶生XDD///)

(不知道的人請看這裡XDD--->http://news.gamme.com.tw/1167832

政宗是配(好吃的?)鰹魚(KATSUO)...再加上他會做菜的形象.....

腦袋裡就自動出現這畫面了....//////艸//////

(對不起政宗~~~~~////)

 

感覺上很寵愛女主的政宗, 應該會願意為了女主犧牲一下充當一下男體盛?????

......不過之後一定會被反撲吧(=/////=)

 

呃呃呃.....反正今年日本CYBIRD舉辦的美男實體夏祭活動中, 政宗都願意露出他帥氣結實的身體了....應該不介意給我們當一下男體盛吧???XDDDDDDD///////////////////(毆)

政宗夏男  (照片FROM日本推特)

 

祝帥氣的政宗生日快樂!!!!!\^O^/

arrow
arrow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