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宮童話故事活動-尤利  

呀~~~~尤利~~~~~~~~~~~~~~~>/////////<

人魚公主能愛上你這樣的王子真是太好了///TwT///

 

這次腦熱塗鴉的是新宮(百日公主)的活動--Time Limit Love

結合童話故事和王子們, 描寫有時間限定的愛情

尤利---人魚公主(需要在魔法沙漏漏完之前和尤利王子心意相通, 否則會變成泡沫散去)

里奧---睡美人(被詛咒將會沉睡百年的公主,  未婚夫里奧王子在時限內四處奔走, 尋找破除詛咒的方法)

吉爾---美女與野獸(害怕自己將會變成野獸, 一直孤獨生活的吉爾王子, 與心地善良的女孩的危險之戀)

艾倫---白雪公主(授命將白雪公主殺死的騎士艾倫, 和公主的秘密之戀)

傑諾---灰姑娘(愛上住在城下的普通女孩的傑諾王子, 兩人的命運之戀)

 

其實我才剛跑完本命尤利......其他人都還搞不清楚實際劇情啊XD///||

不過尤利王子實在是太貼心太可愛了~~忍不住畫了圖, 先來嚎叫一下>\\\\\\\\<

 

(--以下破爛日文腦補劇透--)

小時候被人魚所救, 之後常常去海邊希望能再次見到人魚的尤利王子,
在海邊遇到美麗但不會說話的女孩(就是剛變為人類的人魚公主啦=W=/)

尤利王子說著  [人都有不願說的過去呢]  溫柔的邀請女孩到城堡  自願照顧她


雖然女孩不會說話, 但尤利看著女孩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麼
[妳現在想著會不會太打擾我嗎?...我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了^_^  ...別擔心,  跟我來吧] 

親切的尤利王子每日會帶著公主去海邊, 說著以前被人魚救過....他希望能再次見到人魚.

人魚公主想著必須趕緊學會寫字  告訴尤利, 救他的人魚就是自己.....為了見他, 她不顧一切的捨棄了聲音換得了雙腳...想要將自己的思念傳達給他.


好不容易學會了寫字,  將思念寫成了一封信, 要交付給尤利之時, 卻發現尤利穿著王子正裝, 與未婚妻在庭院談話
其實尤利是和未婚妻說著, 自己是不會聽從父母的指定和她結婚的
他會選擇自己所喜歡的人....而那個人已經出現.

悲傷的人魚公主回到了房間, 魔法師路易出現(爆)
說著[魔法沙漏快漏完了...如果妳無法與王子心意相通  就會變成泡沫消失]

[...不過, 還有一個方法.] 路易拿出短劍

[就是用這把短劍傷害王子, 妳就可以不用變成泡沫]

 魔法師消失後, 尤利臉色凝重的進入公主房間, 說自己剛剛都聽到了.


[我不希望妳變成泡沫消失...(拿起短劍給公主)妳要怎麼對我都可以...做吧]

公主不可能願意傷害自己喜歡的人的

她靜靜的放下短劍, 將手伸向尤利的臉頰, 墊腳.....在尤利唇上印下一個輕輕的吻

尤利驚訝  臉紅著說[....這個, 讓我有點困擾]

[如果是我誤會我也不管了]

語畢炙熱的雙唇覆上了公主的嘴唇

 

(呀~~~~~~~~~~~>//////<這段超好看的~~~~~(雖然翻譯有點腦補XD))

 

突然啪!的一聲, 魔法沙漏破了

公主說著[....為什麼?]發現自己能說話了.於是對尤利說出前因後果, 還有自己的愛戀.

尤利[原來如此....]尤利愛憐的抱著公主

 

[謝謝妳願意不計任何代價的來到我身邊]

[我會讓妳幸福到不想再回到海裡的]

[一輩子,  都待在我身旁吧]

.....HAPPY END

 

最後.....在城堡裡和尤利王子結婚的人魚公主

尤利陪她一起學寫字,  用筆談著[明天要去哪裡玩呢?]
公主[想去尤利最喜歡的地方]
尤利[那....不用出去也可以]
公主[?]
尤利把頭靠向公主肩膀[因為.....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待在妳身邊]

 

喵嗚~~~~~~~~~~~~~~~~~~真心覺得人魚公主能碰上這樣的王子真的是太幸福了~~~~//////TwT/////

再次愛上又甜又可愛的尤利~~~>////<

 

以上~~~本日發廚完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