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中文版美男戰國上市!!!>\\\</造福中文玩家!!!戰國好坑大家快來哦哦哦哦~~~~\\\>0<\\\

(雖然已經上市好一陣子了?///orz)


...然後我戰國茶會感想圖一直沒時間畫完llllorz

啊啊啊啊啊啊因為之前出國又忙著搬公司和工作各種混亂....TwT希望畫完戰國小編還願意留個信長大人給我啊啊啊///orz


總之~~因為我的中文版戰國(當然+)是攻略信長大人,最近故事正看到[獎勵故事--唇之攻防]的地方~~就整理出去年畫的圖來部落格放啦!!!\\\>ω<\\\

(以下是記憶中的腦補片段)
.
.
.
.
.
.
[今晚,在妳面前的是我。
妳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信長的眼瞳中搖曳著毫無余裕的炙熱 ,將我壓倒在絨毯上。
拇指摩搓著我的唇。

[今晚,我要奪走這個。]
[......不...要...]

[.....那,妳為什麼露出這種表情?]
[什麼...表情....嗯]
拇指微啟我的唇,輕壓著舌尖。
[妳的臉上寫著,想要。]


.
.
.

.
.
--------------------

呀~~~信長大人~~~~!(還是要先尖叫一下)\\\\\艸\\\\\

在日文版時普通路線和白金都買了,這次在中版就直接買了白金~~~\\\
白金劇情真的好挑逗啊啊啊~~~\\\\艸\\\\
明明結尾是一樣的,中間卻是春色滿點(?)
唇之攻防無誤啊!!!!!XDDDD///////


另外,在看戰國中文版時發現.....劇情和我在日文版的腦補理解是差不多的呢!!XDDDDD///

大概只有溫泉那段,原來信長大人是為了拿東西給女主才闖進溫泉裡的在日版沒看懂XD←可能在看時也覺得原因是啥無所謂?(炸


雖然中版戰國出來之後,周遭的公主好友們八成都先選擇了政宗攻略而成了政宗嫂,但是我還是鍾情信長大人啊~~>\\\\<

一方面可能是喜歡信長對女主的尊重。

看日版時玩政宗線,感覺女主一直被政宗耍著玩XD

雖然信長也是一直很我行我素的亂來,但一直都很重視和女主的約定。在溫泉也只碰觸屬於他奪走的部位。唇之攻防這段也是,如果女主不給,他就不奪走。

這種霸道又溫柔的地方真是讓人心動啊喵嗚~~~/////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