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恭喜戰國一週年啊~~~~~~!!!!!!!///////>W<//////

沒想到我從無心插柳入戰國坑到現在大愛戰國已經一年了啊~~~~~~(遠目)

但是戰國好坑啊!!!///>W<///

一周年慶有超多好康的!!不但有超帥武將11人紀念插圖, 可愛城堡+11人武將收集紙娃, 

而且今日又新增了最新機能---可以把首頁設定為武將的房間喔!!!!而且還有早中晚三個打招呼的語音>////////////<

每個語音都超甜啊~~~~~我都快被甜死了啊~~~XDDDDDDD///////////

忍不住纏著同事先行翻譯了信長的語音  再加上其他幾個我還聽得懂+腦補的武將語音~~先給大家看一下啦XDDDDD/////

 

 Screenshot_2016-06-22-15-56-30.png    

信長之聲

早    多虧了你 我一夜好眠 早安  (這句早安超有磁性的/////////)

午    給你金平糖 在我身邊稍微休息一下吧  (金平糖XDDDD/////)

晚    今晚讓你躺我大腿吧(膝枕) 別驚訝 到我身邊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信長大人~~~~~~~~~~>////////////<這個聲音讓人好害羞啊~~~~) 

 

Screenshot_2016-06-22-16-18-34.png  

政宗

早  早安  今天也很可愛喔

午  來的好~狀況怎麼樣?

晚  歡迎回來  快過來我這裡

(最普通的招呼語  可是政宗的聲音好帥啊XD///)

 

 Screenshot_2016-06-22-16-50-01.png  

秀吉

早  睡得好嗎?今天也盡情向我撒嬌吧

午  嗨 到我這裡 很好很好  稍微休息一下吧

晚  辛苦了  從現在開始禁止想工作的事情   只能想我的事情 哪 

(秀吉哥哥超甜啊啊啊啊啊啊//////////////////)

 

Screenshot_2016-06-22-16-51-22.png  

家康

早   沒有忘記東西嗎? 嗯 慢走

午  看著妳的臉  總覺得有精神了

晚  差不多是睡覺時間囉  在我身邊

(雖然內容平淡但是我好喜歡家康的聲音啊~~~~>/////<)

 

Screenshot_2016-06-22-16-51-56.png  

光秀

早   呵 頭髮翹起來了喔~ 過來  我幫你整理頭髮

午   精神太緊繃是無法好好做事的  稍微休息一下吧    

晚  想睡的話 就睡在我的大腿上吧  我會撫著你的頭髮直到你睡著  

(看不出光秀這麼溫柔啊啊啊啊啊啊///////////@A@/////////)

 

Screenshot_2016-06-22-16-52-31.png  

三成

早  耶--早上了呢  就像這樣 與你相見

午  休息時間到喔  請用我的大腿

晚  晚安 夢中也請與我相見

 (>/////<又是膝枕啊啊啊今天美男膝枕排隊給我任意使用啊好幸福啊~//////艸/////)

 

 


幸村

早 一早起來就能看到你 讓我很有元氣

中 停下來喘口氣吧 栗子團子和草餅你想要哪一個呢?(我都想吃....////////)

晚 想睡的話到這裡來 我的手臂來當你的枕頭吧

(繼膝枕之後是臂枕啊....>////<可惡 我聽得一直嘴角上揚+止不住的笑意啊~/////艸/////)

 

---------------------破爛聽力+腦補翻譯先到這裡>///<後面幾位武將感謝黃純瑜 公主的翻譯讓我可以補上~!!!>w</)-----------------------------

 

信玄:
早上:
おはいよは言わない。また夜だてことにしで、俺の腕の中にいろ。
(還別說早安,因為還是晚上,待在我的懷中吧。)
中午:
今日の用事は何時に終わるよでた?教えてくれ、迎えに行くよ。
(今天會忙到幾點呢?告訴我吧,我會前去迎接你的。)
晚上:
今日もよく頑張だな。今夜はゆっくり、俺に甘えなさい。
(今天也很努力呢。今晚就讓我就慢慢的寵愛你吧。)
.


謙信:
早上:
お前にくちつけせねば、一日の始まろ。
(一天的開始,不能沒有妳的吻)
下午:
昼寝をするなら、俺の膝をかしでやろ。
(想睡午覺的話,我的腿可以借你躺)
晚上:
安心して眠れ。一晩中、俺のお前の傍にいろ。
(安心地睡吧,我一整晚都會在你身邊的。)
.



佐助:
早上:
おはいよ、眠い時の君は、いつもより甘いてくるんだなー、いい事をした。
(早安,睡著時的你,比平常還要天真呢,知道了好事情呢。)
下午:
一緒にとこがに出掛けない?今すぐ、君とふたりきりなりだい。
(要不要一起去哪裡?現在立刻,想跟你兩人獨處。)
晚上:
胸がきゅうーとするって、ひゅうひょうげ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だな。今、本当にきゅうーとした。
(心口揪了一下,但不是害怕得緊縮,是真的胸口一揪。)
.


顯如:
早上:
よく眠れだが?お嬢さん。
(有睡好嗎?大小姐)
下午:
おいて、はあ......、怖がらなくでいい、昼の間だは、鬼も悪さはしないの。
(過來,哈......,不用害怕,白天的時候,鬼也不會做壞事的。)
晚上:
今宵は好きなだけ夜更かしするという。朝は、私に起こしてやるから。
(今晚就隨你喜歡的熬夜吧。早上我會叫你起床的。)

 

 

BY看到一週年華麗殺必死超開心轉圈的茱莉S///>w<///

arrow
arrow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