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CG預告框-2016-信長生日-1.jpg     

~512織田信長誕生祭~

偽生日CG又出現啦XDD

這次是和風版本的,哈哈~~

呀~~~~~~~~~~信長大人生日快樂~~~~~~~~~~~~~~~/////////>W<///////////

這次發的不是宮殿文,而是茱莉S的另一個愛的大坑--->

美男戰國~穿越時空的愛戀~(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

裡面的大本命,同時也是在去年總選一舉下剋上攻下C社七個美男遊戲的第一名寶座的超強武將----織田信長生日啊!!!!!

C社為了第一美男,推出了四條線八結局的超豪華生日祭典!!!///^O^///

每一條都好甜好好看啊~~~~~~!!!///>W<///信長大人~~~~~~~!!!!

 

咳咳!!雖然現在發文有點晚了,但其實圖是趕在512前畫好的喔!!@W@/
還有放上推特和日本太太們一起共襄盛舉呢~~^O^

 

這次畫的生日賀圖就是以其中一線[愛的小熊篇]的故事發想:

--------------------------------------------------------------------------

<~破爛日文+腦補的故事大綱~>
悠里亞原本很期待信長生日當天下午可以兩人一起度過
生日前一天開心的幫忙送文件給信長   掩不住的笑意
沒想到信長一邊工作一邊漠然的說:

[明天的兩人出遊預訂要改期了 突然插入要出外巡視的行程]

悠里亞努力忍住寂寞的心情, 邊想著  [沒辦法呢...我不能妨礙信長大人的大業]
被信長發覺她的心情突然變得很低落 
強硬詢問途中, 悠里亞極力隱瞞, 眼看著要被逼問出來了....  碰巧此時家康和三成入內, 悠里亞趁隙逃脫.

家康與三成詢問著發生什麼事,
信長撐著頰說
[不知道  問她也不說  以前都沒有這樣]

家康[...是否信長大人的臉太兇惡了說不出口呢?]
信長突然有了好點子?

傍晚信長再次召換悠里亞到天守閣.

信長[還是不打算說嗎?]

悠里亞[是.......]

正覺得氣氛太過尷尬想說點什麼的悠里亞, 突然信長話鋒一轉.

[我知道了]    [...咦?]  

[既然不能對我說  那就對他說吧!!]

信長拿出小熊絨毛布偶,邊搖晃邊說
[我只是普通的小熊~雖然不知道你在煩惱什麼, 但是打起精神來吧!!]

悠里亞(...聲音好低的小熊@@!!??)

看著信長裝著布偶的聲音說著話, 忍不住笑出聲來.

信長露出自信的笑
[...終於笑了. 果然我想的方法是對的. 家康說我的臉太兇惡了, 但是現在我也不可能換個臉, 但是如果是對小熊就沒問題了吧!]

悠里亞邊笑邊想(其實是信長的舉動太可愛了~~)XD///////////
(原來他這麼在意我心情低落的原因啊....)

於是看著小熊可愛的圓眼睛, 悠里亞慢慢說著
[其實啊~我真的很~期待信長生日當天可以兩人單獨相處的]
[因為生日是很特別的日子]
[但是....我不能因為我的任性妨礙信長的大業...所以...]
剛說完就臉紅了,覺得自己真的很小孩子氣.
(信長大人應該會覺得我很無聊吧....)

聽完之後, 信長沉默了一會兒, 勾起了嘴角緩緩的說
[.......真無聊]

(嗚, 果然嗎....)悠里亞臉紅低著頭, 覺得自己真的太小孩子氣了.

[這麼一點小任性怎麼可能影響我的大業呢?]

[.......咦?]

[還是妳覺得我連這一點氣量都沒有嗎?]

[不是這樣的....]

[那麼, 不管多麼微小的事, 把妳的心情毫不保留的為我獻上吧]
[..........他是這麼回答的] 信長搖晃著小熊說著

(等等! 現在才發現, 信長大人裝作小熊的聲音的時候, 有稍微高一點點!!)
(總覺得有點可愛~~XD/////////)

[謝謝你 ] 悠里亞開心的對著小熊說.

[不用多禮!] 信長版小熊回答.

[那麼.....給溫柔的小熊的謝禮....] 悠里亞臉龐湊近小熊-----

[.......!!妳在做什麼!?] 信長突然移開小熊

[.....咦? 我想給小熊答謝的親吻....]

[不可以!!!妳的親吻只能給我! 不能給我以外的任何東西!! 就算是小熊也不可以!!!]
宣示完畢便奪走悠里亞的唇.

[......嗯............]

纏綿的親吻, 肌膚漸漸發燙
信長終於放開交疊的唇, 悠里亞雙頰泛紅看著信長

[.....難道, 信長大人連小熊也吃醋嗎...?]

[不是吃醋, 只是不想要把妳的親吻給任何人. ]

(這明明就是吃醋吧.......)

[獨佔妳的親吻的代價...任何願望都可以幫妳實現. 說吧]

[......那,我可以稍微任性一點嗎?] 
[果然我還是想要在生日當天有兩人獨處的時間]
[就算一下下也好, 可以請您巡視完之後, 給我一點點時間嗎?]

[.......妳這樣根本就不算任性啊]
[我知道了, 明天工作完之後, 會早點趕回來的.]

悠里亞親吻了信長的臉頰
[謝謝]
[給溫柔的信長大人的謝禮]

信長笑著 [這樣的話, 還不夠呢]

兩人的親吻逐漸加深..........

---------------------------------------------

生日當天,信長快馬加鞭趕回來, 正抱著悠里亞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時......
看到小熊穿著悠里亞做的信長縮小版正裝新衣, 說著[...居然比我還早盛裝打扮給妳看?]

悠里亞失笑[信長大人, 又再忌妒小熊了嗎?]

[不是忌妒, 我只是想要佔領妳所有的第一]

語畢, 信長說著[妳等一下] 像風也似的走出房間.
正在疑惑時, 過了一會兒, 信長就穿著預定晚宴要穿的全新的正裝出現了.

[哇.....悠里亞呆呆的看著. (比想像中還要帥氣.....)

雖然想湊近信長, 但是又怕擁抱會把全新的正裝弄亂, 壓出皺摺
信長不顧悠里亞的顧慮直接擁抱她.

[如果是因為和妳一起而弄亂了正裝, 連這皺摺我看起來也是這麼令人憐愛. 我就是如此深刻的愛著妳. ]

炙熱的眼神搖曳, 甘甜的親吻, 隨著逐漸褪下的正裝, 兩人度過了一段甜美的時光.......

---------------------------------------------

因為滾了被被而睡過頭, 信長的生日宴會遲到了的兩人, 被眾武將揶揄著.

光秀故意問[哎呀~兩人遲到的理由真令人介意啊~]
三成天使笑[兩人是去作什麼呢?]

信長笑[想知道的話告訴你們也無所謂....]
女主臉紅慌張 (會說出什麼呢?!) [信...信長大人!!不行!!!]

家康[信長到山上割草,悠里亞去河邊洗衣服,就是這樣。]

三成[原來如此! 那還真是辛苦了啊~]

家康[說什麼你都信,你是笨蛋嗎?]


秀吉畢恭畢敬的祝賀信長生日快樂, 卻被光秀搶先念出賀詞
秀吉[難道我練習的時候你聽到了!?]
光秀[唉呀~我只是不小心經過聽到~又不小心記起來而已](爆)

信長[哈哈!真是有趣的餘興節目啊!]

光秀[是!這是我的光榮!]
秀吉[信長大人, 這並不是餘興節目....]

 

而後信長將悠里亞抱坐上自己的大腿.

[來,悠里亞, 妳在離我最近的地方為我祝賀]

悠里亞臉紅
(這也太近了...大家都在看.....)

看著她有所顧慮的害羞模樣
信長雙手捧住悠里亞發燙的臉頰直視著自己.

[和周遭沒有關係  妳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信長生日2016-1-s.jpg

悠里亞看著信長.......

著迷的說著

[我變成只看的見信長大人了....]

 

 

信長生日2016-2-s.jpg

信長[這樣很好]

[妳就隨妳的心意眼裡只看著我吧!] 

 

 

 

 

........................................

這段明明是很浪漫的.......

但是......

 

 

 

 

 

我卻一直想到後面的眾武將會是什麼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信長生日2016-3-s.jpg   

為了這個武將搞笑梗

我還真寫了超級大一篇前言啊XDDDDDDDDDDD|||||

但是小熊篇真的好好看好有愛啊~~~~~~~~~~~~>/////<

當然其他三篇也是超級充滿愛的~~~WWWW

祭典篇也很有趣~~~

信長的獎賞篇, 私奔篇 也都各有甜處~WWW

總之信長大滿足!!!!!!!!!!!!!!/////////>W<//////////

向大家強力推薦!!!!!!!!!!

 

------------------------------另外  附錄-----------------------------------

信長512附贈.jpg  

果然還是有親親比較甜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