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新宮[凱因諾亞生日活動]最終日,

對新角比較無感的我是超慢跑...原本只想過兩白金拿拿獎勵就好了=w=

但是....

尤利糖果  

卑鄙的阿官居然祭出這個啊啊啊啊~~~!!!!///@口@///(但這時我一個白金都還沒跑啊OTZ)

劇情全部快轉過關(喂)<--還是有稍微看一下啦....=W=AAA去豪華度假中心和豪華郵輪過生日好棒啊~~~

拼命想多通一個甜結局拿到尤利糖果....>////<

但這次活動友超難加, 丟了一堆邀請都沒人理我|||OTZ

只好使出大絕(?)拜託有玩的台灣公主們TwT

就在好心的公主們鼎力相救 提高綜甜之後!!!!通過第三個甜結局!!!!!!.................................卻發現自己耍笨選錯人跑結局~|||otz

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來要選諾亞甜結局阿我耍什麼笨啊啊啊啊TAT||||||

 

於是乎哀號的我

諾亞凱因生日跑錯結局-s.jpg  

就畫了這張OTZ

在此以切身經驗提醒公主們千萬要看清楚想要跑的路線啊~~TWT/<------只有妳會耍這種笨吧OTZ嗚.....|||||||

 

再次感謝緊急救火的公主們!!!!>///////<

JuliS

arrow
arrow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