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CG預告框-家康-傾注愛活動.jpg  

[對不起......]

圍觀的眾人越來越多, 為了不再讓偽裝戀人關係的家康困擾, 悠里亞踮起腳尖, 輕輕說著, 伴隨著劇烈的心跳聲, 印上了自己的唇...

 

--------------------------

 

 

家康-傾注愛活動甜蜜oks.jpg

 

.........事件告一段落之後, 不知為何還是牽著手的兩人

一直覺得很害羞的悠里亞紅著臉說著 [對不起......擅自親了家康....改天我一定好好賠罪...]

並想將牽著的手掙脫.

家康反而緊緊握著手, 說著 [我說過, 不用道歉]

[我....並不討厭那樣]

[在夕陽下山前妳都是我的戀人對吧]

[有朝一日, 讓我重新做一次吧]

 

.......伴隨著紛亂的心情和心跳聲, 兩人牽著手走在夕陽餘暉之下...

 

--------------------------

這是家康甜蜜結局中, 女主主動親上家康的那一幕>////<

這張是去年跑日戰的時候畫的XD/////正好趁中戰的活動整理放上部落格~~^O^/

 

家康雖然平時很冷淡彆扭說討厭的話, 但是不經意笑起來的時候卻激萌~~!!!!!>//////<

除了信長大人之外, 家康是我的大附命啊//////////

(日戰從頭到尾都有收全後記的就是信長和家康了///////艸////////)

 

但是家康本篇一開始女主被拒絕的超慘.......=W=|||||||各種嫌棄討厭的話+各種躲避....慘到我的家康嫂朋友都看到摔手機了XD|||(...這是在考驗家康嫂的愛嗎?OTZ)

一切醍醐味只有等家康本篇出來,  跑過的人才能體會啊TwT;;;

不過一切都會在家康生日得到超甜的回饋!!!!!!!!\TWT/

 

 

 

家康 [為什麼  不討厭呢?]

52304675_p0.jpg  

(白金結局)

 

因為就是超喜歡你臉紅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請自重)

還有那甜甜的笑容和蓬鬆的頭髮超可愛的啦~~~~~~~~~~~///////

 

總之  大推為了美好的笑容不怕被拒絕的公主們一起來撲倒家康喔喔喔喔~~~~>///////<

 

  

PS.最近在日本推出的戰國主題曲CD  家康唱歌也超好聽的喔喔喔喔喔>////////<

著迷到一直聽著都會唱了/////////

 

試聽請到這裡///^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