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CG預告框-謙信情熱.jpg

上杉謙信 [ 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

 

恭喜謙信2017總選第一名....TwT(含淚)<--為了表示信長嫂的大氣而說(露餡)

雖然為了信長而傷心, 但也不得不承認謙信本篇確實很有可看性>///<;

 

--------------------(謙信本篇據透注意)-----------------------

....女主賞花手指不小心被花莖上的荊棘刺到, 不但立刻被謙信包紮成雪球(並沒有), 而且第二天還立馬派人把花叢去除改成石燈籠||||OTZ

在女主覺得驚訝傷心時, 謙信: [ 如果你喜歡那種花的話, 那我每天派人送去新鮮去除荊棘的花放在妳房間 ]

----------------------------------------------------------------

.......這真是太猛了///|||OTZ

 

就是這種病病的個性讓我看完他的情熱篇之後, 不但畫了插圖 , 還想到一篇短篇劇情.......冏rz

我....我不是抖M啊!!!(爆汗)

和謙信嫂朋友討論謙信的個性說到 , 2D世界可以, 3D的話就是恐怖情人了~  冏rz

大家請慎選3D男友/老公啊~~~>///<(勸世文?)

 

情熱線的最後....

因為女主收到織田軍寄來的信被謙信看到....就...被綁起來了(汗)<--可能是害怕女主思念安土想離開他之類的OTZ<--劇情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被綁的衝擊(喂喂喂)

後面會不會有綑綁PLAY請自行想像/////OTZ(爆)

希望謙信嫂們喜歡囉~~~>/////<

謙信_情熱.jpg

 

arrow
arrow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