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718_1_mh1490045589644.jpg1711231679

織田信長 [ ......在我說好之前都不准動 ]
 
咳咳,其實今天是我生日XD/////
為了慶祝自己生日,決定畫一張帥氣的信長大人撫慰我被總選所震撼的心靈\TwT/
(←生日當天半夜不睡覺卻在畫這壁咚抬下巴抖S圖到底是有多M啊我........=//////=;llllll)
 
不管啦我需要信長糧啦~~~!!!>////<
誰叫戰國不出個信長生日禮包讓我買!!!只好自己畫了嘛~~~~~\ToT/
 
←像百日宮,生日還要叫公主課金買自己禮物的概念XDlllllll(真是訓練有素的M公主.....orz)
 
 

總選舉期間,日戰正好是抖S劇情的收集活動.

為了選票也為了信長大人的故事,就開心的一起衝了XD///
(不過吸社悄悄的提高了收集的難度害我最後趕的很辛苦啊//////T皿T//////←每次收集幾乎都慢跑的傢伙)
 
----------總之先來個腦補亂翻的故事大綱------------
夜晚,悠里亞在天守閣等著信長開完會的時候,無聊的想坐看看信長常坐的扶手椅試試。
 
正疑惑自己為何不像信長坐的那麼輕鬆優雅??老是滑下去....是否姿勢不對時,信長從背後出聲"妳在做什麼?"
 
慌忙想爬起來,信長卻笑著要悠里亞再坐一次。
"我教妳。手肘要更往右一點。角度大概是這樣,手要放在這邊。"
信長從懷中拿出扇子指正了數個地方,悠里亞卻還是坐不好一直滑
 
"信長大人,我...."
扇子堵住嘴。
"這個姿勢很辛苦嗎?"
"嗯...很辛苦,您看不出來嗎?...."
"看不出來。"信長壞笑
"什....."
(為什麼...我明明說很辛苦了....)
"還不能動。"
"在我說可以之前動了的話就懲罰妳。撐到我說好的話就給妳獎勵。"
(嗚....哪有這樣的~~>///<)
 
扇子沿著身體曲線向下滑。
"嗯...."
"還不行。趁這個機會測試妳的忍耐力。再忍耐一下。"
"...唔"
"手肘太放鬆了。再合起來一點。"
(就算你這麼說......)
 
淚眼迷濛的硬撐著奇怪的坐姿,信長扇子遠離悠里亞的唇,俯身親吻了下去。
 
(不...不行了)
失去平衡的身體倒在信長身上。
"妳沒辦法信守承諾呢。"
"為了懲罰妳,接下來要照我喜歡的去做。"
"太狡猾了...."悠里亞不甘心的說著。
"約定就是約定。"
"我不記得我有和你做約定...."
"來不及了,妳就認命吧"
 
帶著深刻的笑意,信長輕咬舔吻著悠里亞的脖子。
"嗯....."
熱度在體內流竄,一陣深吻之後...
"....信長大人說謊...這樣根本不是處罰..."
悠里亞紅著臉細語
"被信長大人這樣對待....我很開心...."
 
信長直視著悠里亞,
"......預定變更。"
信長從額頭沿著脖子一路親吻著悠里亞。
"說出妳想要我怎麼做。"
"...明明不說你也知道的..."
信長壞笑"妳不說我怎麼知道。"
 
"...今天的信長大人很愛欺負人...。"
 
"都是妳種的因。"信長在眼瞼落下一吻。
"原本我想要和平常一樣抱著妳入睡就好....誰叫妳擺出這麼惹人憐愛的樣子。"
 
"妳濕潤的眼眸只要映照出我的身影就好。"
"今後一直如此,知道嗎?悠里亞。"
 
帶著熱度的夜晚持續到深夜...

IMAG3720.jpg523383078

 
------------------------
我又不小心寫太多了///////orz
而且這樣一寫真的覺得公主好M啊>\\\\\\\\<;;
明明我只是想配合畫的圖來寫個大綱,看著劇情卻不小心翻的太詳細了/////orz
 
呃呃呃......=ω=;;;;
總之,希望大家看信長糧看得愉快哦~~~~///>ω<///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