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為了慶祝開了網誌, 就順勢寫一下新宮的活動吧~///^O^///

這次正在開催的活動是這個!!---->[戀人是糟糕的主人W]

 

..............這次推出的主人有路易/傑諾/吉爾/尤利/席德

更好玩的是配合上次的執事活動,每個主人配了一個執事XDDD///

新宮活動-戀人是糟糕的主人

 吉爾主人+里奧執事--->

 新宮活動-吉爾主人/執事里奧

 

尤利主人+凱因執事---->

新宮活動-尤利主人/執事凱因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主人是本命尤利啊~>//////<

尤其是原本是執事的尤利這次搖身一變成了主人~~~~真的是各種新鮮感和興奮啊~~~~~XD////////////

(尤利!!!\^O^/尤利!!!\^O^/尤利!!!\^O^/)

而且這次情人節活動劇情也超有趣的~~!!!XDDDDD/////

一開始各家執事在聊各自的主人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會如何處置??

里奧:克里斯多福家喜歡甜食,收到了很多喔

諾亞:席德主人把甜的東西全部給我們, 只留下酒

艾倫:傑拉德家也收到很多信呢~ 霍華德家呢?

克勞德:全部回絕了

艾倫:果然今年也是這樣啊

克勞德:取而代之的是需要寫很多回絕的信呢~

里奧:那也很辛苦呢~=W=/

諾亞:那麼, 諾伯特家呢?^^

 

凱因:......全部收下了=______=  

       然後,全部用尤利主人的簽名照片回覆.

 

我看到這裡真的是超級大爆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真不愧是新宮的偶像執事啊!!!

(啊 在活動中是偶像主人啊XDDDDDDDDDD//////////)

  吉爾X女僕-預告

......啊!!!

對不起吉爾///OTZ   請收起愛的教鞭///

我立刻就把主菜端上~~\\\

 

其實我發這篇文也是因為這次的活動和我之前畫的圖有吻合XDD////

想順便重溫一下吉爾x女僕圖的.....

卻忍不住發起尤利廚來了~~~\\\\\\XDD

話說日宮現在的吉爾續篇也很棒啊~~~~~VVV

 

吉爾:所以.....糟糕的女僕要怎麼處置好呢?

吉爾CG-近0.jpg  

吉爾:....看來,要好好再教育您一番了

吉爾X女僕-全圖  

 

呀~~~~~吉爾~~~~~~~>////////<

請盡情的教育我吧!!!!!

 

 

 

以上是茱莉S的本日小發廚~~///>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宮殿 吉爾 女僕
    全站熱搜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