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美男戰國舞台劇2~毛利元就篇~]

是的~茱莉S又瘋狂的飛去日本看戰國舞台劇了/////艸////
今年不知怎麼回事對舞台劇超有愛~所謂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吸社的舞台劇我都無法抵抗啊...(天天打開遊戲都拼命打廣告,好難抵抗啊////orz)
這次的主視覺是這張~~主角是還沒出本篇的海賊[毛利元就]

官網
 
 
 
[演員/人物介紹]--照片拍攝自舞台劇現場買的紀念冊
(個人印象不負責亂介紹XDD)
 
 
毛利元就---原嶋元久 飾演
看劇照有點邪魅的帥氣~但實際上是一隻內心受過傷的兇猛大狗!?
以海上商人的身分取得信任,在織田軍中隱藏身分挑撥離間...最後會是....!?
據說之前演過網球王子的當紅演員....但舞台劇初心者的我完全不清楚XD;;
這次多虧了買舞台劇周邊時,抽到原嶋元久的簽名板,讓我換到了肖想很久的周邊!!!>////<
感謝日太感謝你啊原嶋元久~~~\TOT/祝你星途一路長紅啊啊啊啊~~~///////
 
織田信長---小笠原健 飾演
是的~小笠原信長再次出馬XDD///覺得每次化妝都有不太一樣的風味到底是...?XDD
雖然與我心中的2D信長多少有些不同,不過習慣了倒也是可以享受另一種樂趣~~
舞台劇中與遊戲不同非永遠無敵的小笠原信長,倒是多了些''人''的感覺......
不管怎麼說可以看到信長大人在眼前華麗帥氣的舞劍還是很棒的!!!!!!!!!!!>////////<
YOOOOO~~NOBUNAGA~~~~~~~!!!!信長大人一生推~~~~~!!!!
 
 
伊達政宗---米原幸佑 飾
與上次不同的飾演者~~但是還是完全無違和感啊XDDDD////政宗就該是這麼帥氣啊啊啊~~~~~
 
豐臣秀吉---緑川 睦 飾演
在推特上一樣很親切的緑川秀吉~~///>w<///這次舞台劇的表現除了帥氣還有很多可愛搞笑的地方啊哈哈哈^O^
 
德川家康---杉山真宏 飾演
標準傑尼斯系美少年FU的杉山家康,上次也被他萌的不要不要的/////艸/////這次還買了他的寫真照/////////
杉山家康不愧是年輕人,旋轉翻身使小太刀動作靈活流暢啊~~
 
明智光秀---橋本全一 飾演
雖然跟上次的演員不一樣,但是橋本光秀飾演的超級讚啊啊啊啊啊>//////////<
那舉手投足笑顏完完全全是光秀的樣子!!!!!還有輕鬆射擊百發百中,那輕鬆餘裕的帥氣樣子~~真的可以推薦光秀嫂去看!!!!!!
 
石田三成---天野眞隆 飾演
擁有天使笑容的天野三成再次出馬///^O^///在推特上看到他平時的照片就很可愛呢~~
發現他出美男戰國周邊時會去抽三成角色,連生日時也是用三成圖樣的蛋糕XDDDDDDD////好感UP~~~
 
猿飛佐助---早乙女じょうじ 飾演
熟識的早乙女佐助再現XD////老實說這佐助真的是像透了哈哈哈///////
在這次的舞台劇也各種活耀+搞笑,危急時也多虧有佐助幫忙啊~~~~www
 
顯如---鷹松宏一 飾演
在電玩中總是運氣有點不好的顯如,上次舞台劇很有大魔王fu......但這次大魔王換人當,於是顯如又變成運氣不好的魔王了XD|||||||
 
水崎舞---早乃香織 飾演
這次一樣是超可愛的香織女主擔當!!!!>W<在推特發現她也有玩美男戰國,而且是信長嫂哈哈哈XDDDDDDD///////
能飾演美男戰國舞台劇一定超開心!!!!(雖然不是與信長談戀愛....?=W=)希望有天能夠看舞台劇信長演主角啊>////<
 
 
 
這次的舞台劇開場,比起上次的主題曲殺陣耍帥,這次主題曲表演方式比較偏舞蹈動作~@ω@/
(當然後面劇情裡的對決殺陣還是武打動作很帥XD///而且還有慢動作武打戲喔///)
 
不過個人覺得上次的主題曲比較好聽易記呢~這次的新曲子聽完就不太記得了啊///orz
(這次也有用到上次的主題曲喔/////)
 
本次女主亂來呆萌威能開到滿,最後幾乎人人暗戀她XD////(這是戰國女主的定番嗎?ωωω)
但是不知是劇情我沒聽很懂還是本來就...總覺得這次故事有很多想吐槽的不合理之處啊=ω=;;;;
武將們總是被敵人各種砍傷子彈射傷瀕死狀態,講兩句話又奮起活跳跳可以耍帥了.......嗯.......=ω=;;;(就沒有血量值可以參考嗎?orz)
0.jpg
遊戲裡的信長是一夫檔百永不敗,舞台劇信長好像常常陷入危機啊orz(嗚嗚信長大人啊ToT)
這次三成又更弱了TwT危機時想保護女主但一下子就被砍傷還要女主反撲回去保護他orz
家康有類似遊戲裡本篇被敵人抓走的橋段,看了好熟悉啊XD
政宗的廚藝也有發揮,秀吉被信長餵食那段超好笑XD///
光秀這次超搶眼!!!!!@////@永遠都是從容不迫的樣子啊>\\\<(雖然背叛信長那裡看了很生氣....T_T)
顯如沒有上次的魔王歐拉@ω@;;老是被元就蠱惑擺佈最後又砍不下信長到底是在幹嘛orz
主推毛利元就塑造成悲劇壞人。因為小時候一直被背叛所以不相信羈絆,心意一不順就砍殺部下=A=;;(到底為什麼還會有部下跟著他啊).....
 
聽說有公主看到感動的哭了...嗯........我還是不要吐槽太多好了XD;;(已經吐槽一堆了吧你!!!!)
 
[舞台劇內容簡介](破日文無責任腦補翻譯otz)

02.jpg

一開始是織田軍和毛利元就軍互打,松壽丸居中調停取得織田軍信任,其實他是毛利元就假扮的(松壽丸是元就的小名)。
 
信長在本能寺陷入危機時女主降臨相救,顯如絕境逃走,毛利救了顯如,說自己潛入信長軍談起合作裡應外合,顯如被說服。
 
女主被帶回安土城房間,佐助出現,說明現況後交給女主撒菱後離開。(後面有一段佐助出現後三成正好來叫女主去見信長,
佐助偷偷蹲躲在女主身後居然沒被發現,超好笑的XD/////)
 
毛利說自己是海上貿易商,取得信長信任隨女主一起進入安土城,跟眾武將一起指著台下說"這些都是南蠻來的珍品,你要什麼都可以哦!"
信長大人看著觀眾一臉驚訝說"這些都是嗎?!"走下台到我旁邊的走道XDDDDD//////
我正好和信長大人對上視線於是揮了揮手,信長大人居然回頭跟元就說"她對我揮手了耶!!!!"(爆)信長大人更加靠近並指著我,我趁機伸出手,
就跟信長大人握到手了喵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應該是唯一跟信長大人握到手的台灣粉絲了吧喵喔嗚嗚!!!(///>ω<///)
(話說這種互動就是看現場舞台劇最有趣的地方啊~~~!!!!(///▽///)(///▽///)(///▽///))
 
好了信長廚發完回到劇情/////orz
 
之後,眾武將為了慶祝打倒顯如開宴會,政宗拿出手料理(雜炊?)鍋分給部下吃,親手餵女主吃一口(還先吹涼XD///)。女主害羞眾人鼓譟XD

4.jpg

秀吉,家康,三成想吃乖乖拿碗排隊,赫然發現信長大人也在隊伍最後排隊XD///
秀吉想讓信長先拿,信長笑著大氣說不用。結果女主說"剩下最後一碗囉~有誰想吃?"武將們包含信長大人全都舉手XDDDDD//////

03.jpg

秀吉立刻把大家推開恭敬跪下空出眼前的位置請信長大人來添XD信長拿到最後一碗,對秀吉說"那我分你一口吧,啊~"
秀吉感激激動半跪手張開大喊"啊~~~~~"(看到這段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看著武將們和樂融融,毛利在旁邊冷眼旁觀。女主好意勸毛利喝酒時不小心被人推到,把酒倒在毛利身上趕緊要幫他清理時,
被毛利暴怒"不要碰我!!!!!!"大家驚訝,毛利說自己嚇了一跳蒙混過去。

01.jpg

毛利說自己想助信長統一天下,交出秘密消息說他有掌握毛利軍的狀況,讓信長派兵去攻打。女主詢問信長打仗的理由,
信長說"為了讓日本統一變強才不會被外國欺負",女主知道了武將們都有自己的信念。
 
家康派兵出去,但卻行蹤不明傳出背叛了織田軍。秀吉不相信家康背叛想去了解狀況卻被信長大聲喝斥"現在最重要的是攻打毛利軍!!"
 
看著織田軍四分五裂,女主著急詢問佐助,佐助提出其實自己是上杉軍的忍者,他有掌握毛利軍中家康的情況。
女主開心向光秀說明情報,卻被潑冷水"這種來源不明的情報織田軍是不可能派兵的。"女主沮喪。
"不過.....如果是我一個人去探虛實就沒問題了。"女主要求光秀帶自己一起去。
光秀摸著女主的臉"到時如果發生什麼事,我把你當成誘餌你也要有所覺悟哦!"
 
光秀和女主潛入,說自己負責引起騷動叫女主偷偷去救家康,之後帥氣對天鳴槍。敵人一擁而上光秀以一敵十華麗武打!!!!
(說真的這次的舞台劇光秀太帥太搶戲了啦XDDDDD////雖然換演員但是我覺得實際看下來毫不遜色笑起來還是很有邪魅的帥勁啊>\\\<)

06.jpg

女主去救家康時,家康罵"笨蛋妳那麼弱來這裡做什麼啊!!??"女主"因為我們是同伴啊!"一邊拼命幫家康解繩子。
(拜託帶把小刀好嗎女主=ω=;;;;;)家康"...........叫我名字就好"(之前女主叫家康都會加尊稱)"我們不是同伴嗎?"。
女主微笑。兩人氣氛很好時.....被敵軍發現吐槽"什麼叫名字你們很親熱啊!!"
(真的XD///在敵陣中打情罵俏啊)小嘍囉衝上來但家康繩子還沒解開=A=;;;;危機一髮時佐助出現相救!!!!
 
佐助家康華麗麗打倒毛利軍小囉囉。光秀打倒小囉囉想留活口逼問情報卻被突然出現的毛利將小囉囉滅口。
光秀懷疑,毛利辯解"我是擔心你們所以偷跟過來的"(劇中毛利其實好幾次一不爽就隨意幹掉自己的部下==;;;;比信長還殘暴啊orz)
 
回到信長大人面前,家康道歉自己不察被抓,毛利大力懷疑佐助是上杉的忍者,為何女主維護佐助很有問題,
女主不得不說出自己和佐助是來自500年後的未來,兩人是現代人朋友。
毛利嗤之以鼻,信長大人大喝"這是我的女人!!要相信什麼是由我判斷!!"。決定暫時將佐助關起來。

7.jpg

佐助自己在牢裡和手偶松鼠對話。(原來佐助的寵物是松鼠?XD)
松鼠:吱吱吱
佐助:哦~是這樣的啊~你很會說話呢,只可惜我不太懂松鼠語啊~(大爆XD///這段好搞笑ωωω)
女主進來也和松鼠玩,帶著自己做的蛋包飯進來給佐助吃,佐助驚艷"現代的味道!!!好久沒吃到了!!"
毛利進來冷語一番,女主對毛利笑著說"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味道,下次做給你吃吃看?"
突然想起毛利不喜歡人碰他,黯然縮手。(後來說了啥這段記憶模糊了@ω@;;)
 
之後光秀帶著酒壺裝水請毛利喝,毛利戒心重不肯喝。光秀說"其實我比較喜歡混亂的世界不喜歡天下統一,搞不好毛利軍比較適合我。"
.....毛利藉故離開,信長出現將酒杯一飲而盡,神情痛苦!!說,"這是水嘛!!!"(爆!信長你嚇人啊XD)光秀和信長說著不相信毛利的為人。
 
織田軍終於要全面出擊,出發前光秀給每人一封秘密指示信,毛利唸出自己的"要和政宗及家康一起出擊。"女主神情驚訝想念自己的內容被阻止。
 
三人在船上都是毛利的人手,毛利露出真面目(?)政宗家康早已有所準備說"光秀信函寫的沒錯啊不能相信你!!"雙方人馬打起來。但政宗家康不熟船上打鬥落敗逃。
 
毛利的船對決上女主和信長光秀的船,信長光秀雖然夠強夠帥打爆一堆小囉囉,但是女主不慎被抓,信長又被和毛利合作的顯如砍傷,
光秀這時突然說"我要從織田軍脫離加入毛利軍"。毛利要光秀現場射殺信長以示忠誠,光秀就開槍了.......信長還被推入海裡...llllorz(信長大人啊啊啊啊啊\ToT/)

3.jpg

女主哀號倒。光秀隨毛利去,女主突然被毛利軍三個小囉囉包圍撲倒想要非禮她llllorz(好慘)
元就出現對女主說"你要成為我的東西,不然我就不救你"女主只好答應。(小囉囉又被毛利砍跑了orz)
 
女主擔心織田軍的大家,雖然光秀背叛了女主生氣但光秀捉摸不定的勸女主"做你能做的事吧。"女主試著努力想自己能做什麼。想起自己之前答應毛利,於是做了蛋包飯給毛利吃。
發現毛利受傷幫忙他治療。毛利嘲笑女主,但還是頭撇在一旁乖乖被包紮並吃了一口蛋包飯。
之後毛利累了靠著女主的背說「…這樣也不壞…」,似乎對女主有點敞開心胸。(這段的毛利好像被馴服的兇猛大狗/////有點可愛)

1.jpg

……後面劇情有點忘了TwT
 
大概是信長和眾武將雖然沒有聯絡上,卻互相信任不約而同的一起齊心重整軍力,一起向毛利的船前進反攻。
 
攻上船之後,毛利大驚,光秀才秀出那時他發給大家的秘密紙條上各自寫著不一樣的指示,萬一毛利背叛之後該怎麼做之類的?
 
總之就是織田軍大反擊,夥伴之間的羈絆大勝利。(…其實細節都記憶模糊了Orz)
 
顯如雖然有機會單獨對信長報一箭之仇,但最後關頭卻放棄復仇,拋下一切離開了。(==;)

6.jpg

最後在織田軍反攻船快沉(?)的火光(?)中毛利元就敗北,女主阻止大家繼續紛爭互相傷害,
毛利重傷的躺在女主的大腿上......說著很感人的話。(.........這應該是全劇的高潮感人之處但是對不起我聽不懂Orz Orz Orz)

5.jpg

 
全員逃出之後,信長感嘆著「沒想到毛利也對女主動了情了啊」,織田武將互相調侃對方也對女主有好感,只有女主一臉呆~(果然女主威能開到滿wwww)
 
謝幕時全員還拿著舞台劇限定扇子,一起表演華麗麗扇子舞////////超讚的啊~~!!!!!
 
終於寫完超長簡介了TwT破爛日文聽力和模糊記憶寫的劇情簡介,如有誤歡迎指教!!>///<
 
話說,將來手機版戰國和PSV版都會推出毛利元就?到時我再來好好領略他的魅力吧~>///<
 

附帶一提,如果購買限定座位的話,會贈送這個山田老師特別為舞台劇畫的宣傳圖做成的精美扇子!!!>///<
也就是演員們最後一起在舞台上扇子舞所用的一樣的扇子喔!!!///^o^///非常具有紀念性!!!!


來看一下舞台劇毛利元就篇的魅力吧~~///^O^///
https://youtu.be/vEa83evztkw
 
arrow
arrow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