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信玄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

但平時盡量無課壓線跑活動的我,今天才把日戰的[信玄誕生祭]跑完^^;;;
 
本篇一直轉不到信玄視點轉蛋,自認和成熟大叔無緣TwT
(而且信玄本篇裡信長大人是男二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就想跟著信長走好嗎!!??>\\\\<)
 
但是!!!!
這次信玄誕生祭中 [幻之牛乳篇] 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
 
秀吉實在太可愛了一整個戳到我的笑點啊哈哈哈哈~~~~~~!!!XDDDDD
(所以說我是為了惡搞秀吉而畫的???)
(不不不,想畫信玄大人變身也是重點???)(喂XD)
 
信玄&秀吉對不起啦~
請大家開心看看笑笑吧(*^o^*)
 
-------------前言----------------
 
約定好信玄生日當天要一起度過的女主和信玄,聊到最近在近鄰小國的幻之食材"牛乳"
(女主:.....@_@;;;;在現代是很普通的食材啊???)
女主想用牛乳幫信玄做生日甜點,於是兩人約好當日去小國旅行購買。
 
信長軍同時也聽聞到幻之牛乳的事,
 
三成: 民間傳言喝下牛乳會變成牛呢!
家康: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光秀: 那可不一定~搞不好信長大人喝下就會長出彎彎的牛角來呢~~
政宗: 那可真是有趣,我真想看看啊!
秀吉: 不要說傻話了!!!!!
信長: 哦?真有趣,實際會不會變成牛就來試試看吧!為我獻上牛乳吧!!!
秀吉: 不可以!!!信長大人!!!喝那種來歷不明的東西,很可能會吃壞肚子啊!!!!
政宗: 就由我來去取得那幻之食材牛乳吧!真想試試可以做出什麼料理呢!家康!你也一起來!!
 
..........
 
於是百般無奈的家康和躍躍欲試的政宗就被信長命令擇日出發。=ω=/
 
女主:.........(不會那麼湊巧碰到我和信玄大人吧?)
 
-------所謂冤家路窄(?)XD,果不其然在小國,信玄發現了政宗家康的身影。聽了女主的說明,信玄體貼的幫女主找了一頂斗笠遮住臉避免被發現。
 
結果還是在買完最後一瓶幻之牛乳的時候被政宗家康發現了=ω=/
 
就在雙方為了爭奪幻之牛乳,一觸即發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
 

信玄生日001-s.jpg

 

信玄生日002-s.jpg

 

 
所以,原來秀吉深信那個"喝下幻之牛乳會長出牛角"的謠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還特地找了光秀趕到小國來阻止政宗家康帶回XDDDDD/////
 
(不,也許光秀是故意同行一直在秀吉的耳邊煽動他&看熱鬧(壞)XDDDDD///)
 
(啊,附帶一提,原本的劇情沒有喝下牛乳這段XDlll從喝牛乳之後都是我編的←不要誤導讀者!!!)
(不過秀吉從頭到尾都很認真是真的XDDDDD/////////)
 
期待中戰明年的生日祭,
祝信玄生日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 / 茱莉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